關於我們

倉儲

自動化物流中心簡介

momo導入領先業界的自動化物流技術,藉由高密度儲存、高速作業,達到空間節省及營運優化,有效簡化作業流程與降低錯誤率。北區物流中心鄰近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,更位於物流業者主要服務聚落,對於商品貨件之發貨,或供應商之入庫皆佔地利之便。北區物流中心不僅為消費大眾創造優質的快速服務,更為momo的營運發展增添突破新局的助力。

自動化物流中心優勢

01 節能

屋頂4500坪的太陽能節能設計,預估每年能減少633噸二氧化碳排放量,momo主動落實節能減碳,並巧妙運用冷熱空氣之流動技術,減少室內耗能空調之使用,展現兼具節能及先進功能的現代化倉儲物流中心,重視與環境的和諧相處。

02 快速

自動化設備大幅提升作業效率,商品從客戶下訂單到貨品包裝好上碼頭從原先30分鐘,縮短至最快只要10分鐘,也帶動momo每日處理的出貨量最高可達14.4萬件,一年更上看逾5,000萬件。

03 精準

自動化倉儲技術有效簡化作業流程與降低錯誤率,以物就人的作業模式能減少無效工時,提升作業效率,以致在人力成本上約可節省約30%。

自動化物流技術設備